【战疫·党员先锋】桂厚瑛老师获洪山街抗击“疫”情志愿者纪念证书

发布时间:2020.04.08 10:25

  在抗击疫情武汉保卫战中,化生学院生物系党员教师桂厚瑛自215日主动参加洪山区政府组织的社区抗疫“双进双防控”活动,和其他志愿者一起一直坚守在社区所辖各小区门岗值班,帮助社区分发爱心菜,为社区疫情防控筑起坚强堡垒,为社区居民送去温暖。学院37日以《以己之力,助力抗疫》为题,对桂老师的志愿服务典型事迹进行了报道。为感恩相伴,风雨同行,洪山街道党工委、洪山街办事处日前为桂老师颁发了抗击“疫”情志愿者纪念证书。 

 

 

  作为一名有着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年已57岁的桂厚瑛老师在疫情面前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顾个人安危,紧急驰援,以己之力,助力社区抗疫,面对汹汹的疫情,在疫情防控一线努力奋战了近50天,圆满完成了所在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各项任务,生动诠释了“最美逆行者”的坚毅与担当,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