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生物系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15:22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好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返校各项工作,生物系党支部423日下午开展了一次主题为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碧峰同志主持。

  

  陈书记首先带领大家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48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在当前环境下,我们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完成发展目标任务,确保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作出贡献。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张清杰校长和信思金书记在学校2020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2020年学校将迎来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验收两场大考,时间紧迫、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作为党员,要按照学校、学院工作部署要求,一方面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坚持做好科学防疫,另一方面要发扬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精神,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教学科研工作的影响,履职尽责,争分夺秒、奋勇向前,全面完成2020年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通讯员:李静    审稿: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