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生学院行政党支部和学工办党支部联合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5 11:59

  423日下午,化生学院行政党支部和学工办党支部联合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行政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振华老师主持,支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李振华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48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3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2020年扶贫工作会议精神、信思金书记和张清杰校长在2020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上,与会党员纷纷交流了学习心得。  

  蔡芳艳老师表示,张校长报告中关于2020年全局性工作部署中“全力做好本科生毕业工作”的三点工作——优化本科生毕业流程、确保本科毕业质量、保障本科生顺利毕业,是根据疫情防控期间条件受限而适时调整的重点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以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教学办将协同各系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相应的调整和准备,保障2020届本科生顺利毕业。  

  李亭亭老师谈到,通过学习,系统的了解国家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上的正确决策,研工办将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继续配合教师做好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学科评估相关材料收集工作以及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 

  杨柳柳老师表示,信思金书记的报告中提到了以特色优势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在疫情的影响下,学生思政工作需要新思路新方法,学工队伍一直在坚持着力落实云思政,接下来将进一步结合疫情防控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贯穿始终。 

  韩卫老师谈到,作为管理人员,要坚定必胜信心,因地制宜,改变工作方式方法,调整暑期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力争推动完成2020年学院科研目标任务。 

  江林忆老师表示,要坚守岗位,主动承担并高质量的完成相关任务。作为辅导员,应持续做好学生身心健康的守护者,加强对学生的心理辅导;做好学生思想动态的引领者,利用疫情防控素材,因时制宜地开展网上思政工作;做好学生学习生活的陪伴者,紧抓学风建设,助力学生停课不停学 

会议最后,王利荣书记谈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两手抓,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持续推进复工返校返岗工作,针对学院重点任务重点工作,要主动担当作为,恪尽职守、团结合作,推进学院不断发展。 

  (通讯员:李振华  审稿: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