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生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第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16:37

  518日下午4点,化生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第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系主任、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利荣书记主持。

  王春梅副院长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王利荣书记传达了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信思金书记在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布置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耿英刚副书记传达了夏江敬副书记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学院纪委2020年主要工作。


  王书记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和意义重大。2020年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学院领导干部和全体师生要不断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铭记身份,对工作保持敬畏之心,守责、负责、尽责,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进行了学院第四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规定》对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遵循原则、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等作出具体规范,对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纪委监察监督责任等作出了明确规定,为学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工作遵循。

  会议最后,王利荣书记、孙涛垒院长与教工党支部书记、系(科室)主任代表签订了安全稳定责任书。


  (通讯员:李振华  摄影:陈纪纲  审稿: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