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制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09:47

    2020528日上午十点半,化生学院制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室线上召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霞老师主持。

 

  会议通报了本支部党员到会情况以及党支部在抗击疫情期间开展的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研读学习校党委信思金书记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的讲话,研读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 

  

  通过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老师们结合个人实际进行了专题讨论,徐海星老师认为,现在从国家到学校都非常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系主任会全力配合党支部党建工作的部署和落实,各位党员老师要在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提高廉洁意识,做好日常管控工作;许沛虎老师认为要从自身做起,自觉增强纪律和法制观念,积极主动承担起反腐倡廉职责;李湘南老师谈到,在实验教学过程中要进一步求真务实,从严自律,做好本职工作;何梦老师认为通过学习,充分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明确什么事情能做,什么事情不能做,脑子里始终要有明确的界限,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 

  撰稿:刘           审稿: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