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生物系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15:4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和要求,坚决落实教育部党组、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为学院、系党的建设和全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生物系党支部529日下午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线上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碧峰同志主持。 

  陈书记首先带领大家研读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强调,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实现新时代历史使命,党员干部队伍的意志品质与精神状态至关重要。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必须时刻保持知重而持、负重而行的心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坚持知行合一,知其重而负其重,不畏艰难,脚踏实地,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及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学院纪委2020年主要工作。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和意义重大。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不断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铭记身份,对工作保持敬畏之心,守责、负责、尽责,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学习身边先进的同志的防疫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典型事迹,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通讯员:李俊丽   审稿: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