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传承红色基因,我爱我的家乡”红色观影会——本科应化党支部与化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08:40

  为提升师生党员爱国主义情怀,促进学生党员与教师党员的交流,增强支部组织力,本科应化党支部与化学系教师党支部于1015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我爱我的家乡”的红色观影活动。 

 

  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了《我和我的家乡》影片,影片讲述了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从医保、教育、科技、乡村振兴等方面,展现出真实、全面的当代中国形象,展示了中国脱贫攻坚的成果及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折射出普通人对祖国对家乡油然而生的热爱之情。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在理学院206召开观后感交流会,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对家乡变化的切身体会,王雪飞老师结合疫情与国家的医保体系,表达了自己对祖国体制健全以及飞速发展的感慨。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和责任,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使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提升了学生党员以及教师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 

  通讯员:曾紫玥  审核: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