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生学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09:35

  2020年11月19日,化生学院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宣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王利荣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校宣讲团成员陈波教授做宣讲报告。

  陈波教授用丰富的学识,从四个方面向与会教职工阐述了如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引中国教育前进的方向,陈波教授的报告对于学院教师学好、悟透、用好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作为教师,要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贯穿到各门课程之中。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育理想的实现关键在教师,广大教师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要求,努力做一位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王利荣书记要求,各系、支部、科室要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岗位,结合职责,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通讯员:陈纪纲  审核: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