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生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6 16:16

  20201215日,化生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王利荣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会议认为,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学的有效治理,对于提高学校、学院办学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知识创造和科技创新,传承引领优秀思想文化,源源不断向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输送优秀人才和原创性成果,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意见》,对照学校双一流建设需要和广大师生期盼和需求,深入思考学院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在落实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大型电视记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正义担当》和网络安全培训片《窃密帝国》。
   通讯员:陈纪纲   审核: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