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生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21.01.08 08:24

  202117日上午,化生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化生大楼S304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学院党委王利荣书记、王春梅副院长以及马赛学院袁国华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民主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支部书记陈纪纲同志首先组织大家学习《化生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及民主评议党员的安排》,并就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不足之处进行了剖析和反思。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王书记希望行政党支部在明年工作中加强支委会作用,制定并落实好年初计划,加强学习方式创新,提升支部学习实效性。 

  与会党员对照党章、对照入党誓词,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依次自述自评一年来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表现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互评和民主测评。
  通讯员:陈纪纲  审核: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