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生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4 09:25

2021510日上午,化生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第二巡查组陈卫国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王利荣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对做好2021年“两优一先”工作进行了说明,要求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推荐工作,按照推荐条件和时间节点要求,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切实把推荐的过程变为培养典型、发现典型、学习典型的过程。

会上讨论通过了《化生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方案》,强调要抓好个人自学,积极参加集体理论学习和实地研学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按照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彻始终。

会上还讨论通过了学院关于申报党支部特色活动项目的通知,对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组织书记讲党课等进行了再强调,对学院歌声中的党史活动开展情况和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申报和获批情况进行了通报。

(通讯员:陈纪纲  审核: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