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09:57

2020年1月16日上午,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王利荣、副书记耿英刚、副院长谢智中、副院长王春梅、化学系主任李曦、化学系支部书记王雪飞、化工系主任刘晓芳及综合办主任李振华一行,走访慰问黄畴、姚映钦、鄢烈祥、巫辉等退休老党员、老教师以及生活困难教师,为他们送去学院的温暖和关心。

领导们亲切询问了退休教师的近况,退休教师也兴致勃勃地向学院领导老师们介绍了自己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并为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校友与社会合作以及学院新大楼验收和搬迁等工作出谋划策,关心关注学院发展;为生病教师及家属送去问候,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坚定信心,战胜疾病。



亲切的问候温暖了老同志们的心,纷纷感谢学院的温暖和关心,也表示会继续为学院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发挥力量。

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管理理念,深入实施“送温暖”工程并作为学院密切联系教职工、关心教职工生活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之一,学院各党支部也开展了春节前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让教职工时刻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心。

(通讯员:李振华 摄影:李振华 审稿人: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