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生学院召开教代会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8 08:53

  2020715日上午9点,化生学院召开教代会代表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支部书记在教四800会议室参加线下会议,其他代表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王利荣书记主持。 

  王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背景和目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在2018年教代会通过的用房分配方案基础上进行了微调,622日召开党政会扩大会议对微调情况进行讨论修改,并将用房细化分配方案发至各系(科室)征求教职工意见,今天召开教代会请代表们对调整情况进行审议。 

  王春梅副院长向代表们汇报了学院新大楼用房分配变化情况,主要涉及科研用房、教师工作室等方面微调。随后,参会代表对用房分配调整进行了审议,并投票通过。 

  最后,王书记感谢代表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并指出2020年下半年学院即将整体搬迁,危化品多、时间紧、任务重,学院制定了搬迁方案和新大楼管理制度,拟发至各系征求意见,希望全体代表带头研究方案和制度,积极为学院献计献策,保障搬迁工作科学、有序、安全完成。 

  (通讯员:李振华 审稿: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