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领导来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8 15:26

  1017日上午,教务处负责人一行到化生学院调研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学院特色专业责任教授、教学团队负责人、各专业青年骨干教师及相关分管工作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主要围绕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参会教师代表着重就在线课程建设过程中的线上线下教学方式组织、课程在线资源维护、课程教学团队合作、责任教授与精品课教学名师考核、学科竞赛认定、教学工作量核定、教研项目经费投入、实验人员编制核算、实验室建设投入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教务处领导对老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当场对在线课程维护、智慧教室使用、教研项目及教材出版经费等问题给予明确回复。教务处领导表示将继续从课程建设、团队建设、实验实践条件建设等多个方面加强对学院的支持,为学院发展提供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