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生学院召开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16:2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把教学改革成果落实到课程建设上,打造一批“理工金课”,按照《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及《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的相关部署,学院于326日召开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专题动员交流会,邀请学院获批省级一流课程的教师做现场交流,学院拟申报本次校级一流课程的教师积极参加,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史彬主持。  

 

 

  史院长首先强调一流课程建设的重要性,指出要充分认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对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意义;逐条梳理了一流课程申报的条件与要求,对申报的侧重点进行了解析,并明确了进程安排。 

  参会教师就一流课程申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已获批省级一流课程的教师分享了课程申报的经验,为拟申报的教师提供了思路,为课程建设和专业发展提供了支持。 

  学院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希望全体教师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抓住建设机遇,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建设学院一流本科教育。  

  撰稿:蔡芳艳    审核:史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