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来学院调研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5 17:27

  201955日上午830分,湖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组织处处长乔志强、思政处处长何泽云、综治处处长秦伟文等一行来到化生学院开展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经、组织部部长李进宏、副部长沈春华等陪同调研。 

  陶宏厅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党员活动室,详细询问了活动室使用以及支部设置等情况;随后走进学院实验室,与青年教师交流,了解工作情况。 

  

  在学院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王利荣从基层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工作与安全稳定保密、文化建设与机关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统战和群团组织工作等方面向与会领导进行了汇报。陶厅长对学院的党建和思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亲切座谈,对教师支部理论学习和活动开展以及困难学生情况等进行了询问和了解。 

   

  学院党委将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加强学以致用;进一步凝练学院党建思政特色,深化学生思政、教师思政、课程思政,以党建思政特色推动学院发展;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文化建设,以文化建设助力学院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