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副校长为化生学院师生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8 18:08

  1025日下午,陈文副校长为化生学院师生讲专题党课,参加党课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和支委、行政管理人员和辅导员以及学生支部书记代表,活动由学院党委王利荣书记主持。 

  

  陈校长结合学习和调研等情况为与会师生讲授题为《立心铸魂兴伟业------聚焦全国教育大会》党课,陈校长从“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及要求”、“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文学习”、“新形势下教育工作该怎么做”、“习近平教育发展的20大金句”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主席心中的好老师”几个方面向与会师生全面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精髓和要求。 

 

  陈校长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作为教师是基石的奠基者,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我们每位教师都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争做“四有”老师,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素质,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 

 

  王利荣书记表示,陈校长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全面生动解读,让每位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和使命,对学院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师献身党的教育事业的责任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陈校长还就学校人才引进、职称评聘政策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