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生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4.25 12:00

  424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王利荣书记主持。

  孙涛垒院长传达了张清杰校长在学校工作布置会上讲话精神,回顾了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情况、十三五指标任务完成情况,重点强调了2020年学院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专业认证、新大楼家具设备招标与搬迁等重点工作任务以及受新冠疫情影响面临的严峻形势,期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共同为学院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利荣书记传达了信思金书记在学校工作布置会上讲话精神,简要回顾了新冠疫情以来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捐款捐物、典型宣传和线上教学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对学院2020年党委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谢浩副院长、谢智中副院长、史彬副院长、王春梅副院长、耿英刚副书记分别就分管的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本科生教学、行政工作及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存在问题和困难,并汇报了2020年相关工作推进计划。 

  最后,王书记希望教职工主动担当作为,将自身发展与单位发展紧密结合,共同努力,推进学院稳步发展;强化忧患意识,加强疫情下的专业思考、专业教育、专业发展,苦练内功,推动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底线思维,自觉遵守《教育部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守住师德底线;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规定并做好个人防护,守住安全底线。

  (通讯员:李振华 审稿: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