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张清杰校长到化生学院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1.02.01 15:07

  129日下午500,张清杰校长、王乾坤副书记来到化生学院新大楼调研走访,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李格升处长、基建处吴振东处长、新材料研究所罗小寒书记、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马斌主任以及设计院等单位人员一同参加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张校长一行不辞辛劳,调研走访了学院新大楼每一层,了解每层的使用用途,视察了学院本科实验室、科研实验室、教师工作间、学生学习室、管理人员办公室、马赛学院办公区域等。 

   现场走访后,张校长一行来到了学院会议室,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亲切座谈,仔细询问了大楼建设和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张校长对学院按期完成原有实验室腾退任务表示肯定,对学院新大楼的安全、合理使用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对跨学科研究中心的建设提出明确指示。希望学院在学校有关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进一步完善教授工作室,做好公用房屋有偿使用准备,抓紧建设动物房、细胞房,充分利用预留用房建设学校重大疾病与健康跨学科研究中心,统筹做好跨学科中心的用房、装修和设备方案,通过学科交叉,产生新的生长点,促进学科发展。张校长指出,学校尽最大努力来支持化生学院的建设,相信学院的快速发展会为学校相关学科的发展和平台建设作出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