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启瑞药业有限公司资助2020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助学金信息

发布时间:2020.04.28 10:17

   经协商,武汉启瑞药业有限公司拟向武汉理工大学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非全日制研究生提供助学金,资助名额为3-5人,资助金额为研究生全额学费,资助时间为研究生在读期间,有意者请向启瑞药业提出咨询和申请,联系人赵女士(电话:18203088762)。

    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  

     2020428  

   附:武汉启瑞药业集团简介  

   启瑞集团始创于2001年,是集医药研发、生产及营销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现有员工达1000余人,其中科研人员250余人,博士约20人,硕士160余人。现有3款核心上市产品,年销售额近20亿,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集团旗下拥有5个全资子公司,包含了2个创新药研发中心(上海、武汉)、1个仿制药研发中心、1个制剂生产基地、1个原料药生产基地、1个营销中心。  

   公司在肝病类、心脑血管类、消化类、真菌感染类及呼吸系统等疾病领域已按照国际标准完成多项创新研究,先后承担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等近40余项,获得了“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博士后工作站”、“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重点培育企业”、“湖北省创新型企业”、湖北省科技创业优秀企业、湖北省着名商标、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等认证和荣誉。  

   公司非常注重研发,研发投入已超1亿元。目前创新药已开展12个项目,1个项目处于临床研究阶段,1个项目获得IND批准,3个项目确定候选化合物处于成药性开发阶段。仿制药研发在研项目20项;获得生产批件9个,新药证书7个。  

   公司拥有自有完备的生产体系,生产基地共计730余亩,均通过国家新版GMP认证,配备符合国家环境标准的EHS体系和专业人才。  

   公司拥有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营销网络,与各区域经销商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负责对行销品种的全面市场策划、跟踪、售后服务,同时积极开拓国际市场。   

     启瑞集团欢迎您的加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