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8 16:58

按照《武汉理工大学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启事》相关要求,学院组织对入围复试人员进行考核。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复试名单

  1.招聘岗位

化学实验室1

2.复试名单

岗位

名单

化学实验室

邓玮  李雪聪  刘欢欢  张雨欣  张玉  周新艳

二、复试内容及程序

学院复试分为实验技能考核、笔试、面试三个考核环节,分别占总考核成绩的20%20%60%。通过考核,根据总成绩排名按岗位数拟定录用人选,报学校审批。

1.复试内容

实验技能考核:主要考察应聘者是否具有实验操作专业技能,所有应聘者同时进行实验技能考核,时限45分钟。

笔试:主要考察应聘者是否具有专业知识,所有应聘者同时进行笔试,时限45分钟。

面试:重点考察应聘者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专业知识、专业技能、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等方面的情况。

2.考核流程

1)应聘者先到实验技能考核地点报到,参加100开始的实验技能考核。

2)实验技能考核后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至化生大楼S217会议室参加200开始的笔试。

3)笔试结束后当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所有应聘者按抽签顺序逐一进行面试,每人15分钟左右。

三、复试时间

20201231日 下午100

四、复试地点

实验技能考核地点: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化学楼215

面试、笔试地点: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化生大楼S217会议室

五、其他

1.参加复试者携带身份证,提前15分钟到达实验技能考核场地,进行身份确认。逾期未到,视为放弃考核资格。

2.新聘专技人员10年内(预聘4+转入事业编制后6年)不得转岗。

 

  化生学院

2020122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