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关于开展名师课堂示范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2 15:20

学院各单位:

按照《化生学院关于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的通知》的安排,学院定于本周开展第一期名师课堂示范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

11月4日(周四) 下午14:20—15:30

二、地点

化生大楼S308会议室

三、参加对象

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其他对本专题感兴趣的教师。

四、活动流程:

序号

时间

环节

培训内容

主讲人

主持人

1

14:20-14:30

签到

学习通移动端签到

/

史彬

2

14:30-14:50

课堂示范

《医学基础》课程示范

刘霞

3

14:50-15:10

课堂示范

《植物生物学及生理学》课程示范

李静

4

15:10-15:30

答疑交流

/

/

五、主讲人简介

刘霞,制药系副教授,校级精品课程教学名师。获首届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优秀教材建设一等奖和锐捷智慧教育奖,主讲的课程获批教育部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湖北省一流本科课程、校级一流本科课程、校级课程思政工作精品项目及示范课程等,获推荐申报教育部和新华网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获湖北省和武汉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各1项。

李静,生物系副教授,校级精品课程教学名师。讲授包括《植物生物学及生理学》在内的9门课程,每门课程的评教分均在90分以上。主张互动式教学,注重鼓励,深得学生好评。主持参与多项教学、科研项目,连续两年教学科研工作被评为一等奖。注重本科生创新能力培养,所指导的本科生成功获得多项自创基金的资助,发表多篇文章,并在多个国家级、省部级及校级生物类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2019年,荣获武汉理工大学十佳“师德标兵”光荣称号。

六、报名方式:

1、登录帐号为工号,加0补足6位。密码遗忘可通过手机找回。

2、报名方法:

网页端报名需先登录教发平台http://whutjf.mh.chaoxing.com/“教发培训”板块选择相应培训;

手机端报名需登录超星学习通APP选择“线下培训”板块选择相应培训。

七、其他:

请各位老师提前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软件,本次培训将通过学习通软件报名、签到,并记录培训学分。

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11月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