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青春尽情展风采,团学我的五彩梦——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18:23

1019日晚六点,第一次化生学院团学大会在新二教学楼2-102室顺利召开,学院参会的领导们早已提前到达,体现出对本次大会的高度重视;学生干部们也仪容端庄,深切地关怀着小干事们节目的准备情况;与会的化生学院与马赛学院的各部门干事热情高涨,准备在接下来的才艺表演上大展风采。这个晚上,所有团学成员欢聚于此,整个教室被他们高涨的热情点燃,在这金秋九月,他们似秋风中金黄的硕果,夜空中最亮的星。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后,党委副书记耿英刚老师便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上台致辞,耿书记首先以一次作为面试官的切身经历告诫在场所有新干事不应该是冲着好听的名号加入团学,不能高高在上做学生官,而应该切实服务同学同时锻炼自己。随后耿书记又用他大学时代的亲身经历给所有同学上了生动的一课,带来满满的干货。接着,院团委书记即16级辅导员晏泽夫也以一番幽默风趣的语言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学成员殷切的希望。且盼马赛学院与化生学院能如晏书记所说一般马化腾飞!晏泽夫老师发言结束后,耿英刚副书记,晏老师老师,19级辅导员李小睿老师分别为新一届团学干部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恋。


轻快的笑声很快响起,听讲时小干事们认真严肃的气氛一扫而净,取而代之的是所有小干事们准备节目表演的忙碌与脸上掩饰不住的笑容。这是本次大会的第二项内容,由每个部门的小干事独立合作排演节目,旨在给小干事们一个体现自身才艺和特长的机会。排在第一位出场的组织部选择了以朗诵与歌唱的形式祖国七十华诞献礼,表达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之心与无限热情。


随即新媒体运营部带来的舞蹈《新媒宝岛》也搏来阵阵掌声,将气氛推向了高潮。载歌载舞,精彩纷呈,其他部门带来了令人意想不到的舞蹈,亦或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歌声,再或者是将文化碰撞完美体现的舞台剧。最后压轴的是新闻部带来的舞台剧,以诙谐有趣的方式给了嫦娥奔月的故事一个新的释义。


在一片掌声中,干事们的风采展示暂告一段。学生会主席李洁,团委副书记张雪妍轮流上台讲话,她们都从自身大学生活经历出发,给全体团学的新干事们带来了宝贵的经验,并期待19级全体新干事能最终变成心目中的自己。活动的最后全体团学成员共享蛋糕,既体现了团学大家庭和睦团结的氛围,又体现出团学内部活泼欢快的气氛。




秋风习习,但每个化生学院团学成员心中却因为这次会议热气升腾。金秋渐远,干事们心中发誓努力工作的决心逐渐清晰。第一次团学大会,将团学这个大家庭汇聚在一起,拧在一起,释放她最大的能量。第一次团学大会圆满结束,她传达给我们负责、奉献、努力优化自身的精神永不落幕。(通讯员:钟健鸣  编辑:吕忆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