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拼在当下,赢在期末 ——化工1901团支部&化工1902团支部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21:24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了调节期末前的紧张的气氛,提高部分同学的学习自信心,化工1901团支部和化工1902团支部于1210日在新四406教室联合开展考前动员大会。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学生班主任孙洪博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会议开始,化工1901学习委员会刘蕊就化工1901班期中考试做出总结:“开学来的3个月以来,我们中的大部分人都被大学的新奇所吸引,这无可厚非。但是,作为学生,学生习是我们的第一本职。活动固然能开拓我们的眼界,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但是也要在努力学习的基础上。希望大家在余下的这段时间里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紧接着,化工1902班学习委员何沛承说道:“一时成败,不足以论英雄,君子知耻而后勇,本次班级成绩并不理想,这是事实。我在其中要承担很大一部分责任。我在这里只想说,从现在到期末,我会监督大家的学习情况,划分学习小组,提高同学们学习积极性,愿诸君与我齐心协力,美好的明天在向我们招手!”


活动的最后,学生班主任孙洪博为提高同学们自信心,结合自身经历说道:“同学们,相信大家此刻心里都不好受,但这些我也经历过,所以我更知道梅花香自苦寒来,怀着一颗勇于拼搏的心,努力吧。”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重新建立了自信心,对自己的期末复习计划也树立了明确的方向。就此,化工1901团支部联合化工1902团支部考前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王楠方


                                                                                                          编辑:曹玉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