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化生及马赛学院斩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新生杯”足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0.11.26 01:22

为展示2020级新生风采,推广校园足球文化。117日至1121日,由校足球协会组织的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新生杯”足球赛在南湖体育场(主赛场区),鉴湖足球场(分赛区),西院体育场(分赛区)举行。经过小组赛和前两轮淘汰赛激烈的角逐,化生及马赛学院足球队闯入决赛,并且击败卫冕冠军汽车学院足球队,摘得桂冠。


决赛当天上午930分,化生及马赛学院全体队员在南湖球场集合完毕,随即全身心的投入到热身训练中,队员们进行着赛前的拉伸,慢跑,抢圈等热身活动。比赛开始前,队员们表现地十分轻松,并认真地聆听着教练的排兵布阵与叮嘱。随着裁判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比赛的前几分钟,双方相互试探,互有攻守。第六分钟,化生及马赛学院足球队先声夺人,前锋11号攻入一球。中场休息结束后,化生及马赛学院足球队抓住对手后防漏洞,再次进球。终场哨响,化生及马赛学院足球队以20的成绩夺得学院历史上第一座“新生杯”足球赛冠军奖杯。


本次化生及马赛学院足球队从组织建队、日常训练到最终决赛历时1个半月,凝聚了学院各级同学们辛勤的汗水和辅导老师的付出。比赛虽已落幕,但是运动员们为学院奋勇拼搏的身影将永远镌刻在了每个人的心中。

通讯员:李乾泉

编辑:钟健鸣

审核:段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