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化生学院与马赛学院声乐队荣获第二十一届“金秋杯”艺术文化节“唱响理工”校园歌曲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10 10:33

422日晚,第二十一届“金秋杯”艺术文化节“唱响理工”校园歌曲比赛在余家头大礼堂落下帷幕,八位多才多艺的同学用真挚的情感和动人的歌喉向武汉致敬,最终荣获二等奖。

越过山丘,遇见青涩的我,览长江奔腾,任汉水绵延。伴随着八位选手的歌声,我们一起回想着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武汉的变迁。他们用声音向观众传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也向学校展现出了化生马赛学子的风采。

越过山丘,遇见现在的我,在我身边围绕着一群,这些年一起打拼的朋友。正因为有了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互帮互助,武汉才得以在短短的四十年破茧成蝶。选手们用诚挚的情感,温暖的歌词告诉我们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越过山丘,遇见未来的我,因今日追求卓越的你,是明日敢为人先的我。“厚德博学,追求卓越”不仅是校训,更是每个武理学子的座右铭,我们一定会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追求卓越”成为更好的自己。

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选手们的歌声和观众们的掌声却依旧萦绕耳畔,他们为化生马赛争光,为武理添彩。

通讯员:向星澄

编辑:张靖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