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本·社团】协会交流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10 10:34

为促进协会间良好沟通与交流,便于各协会对已办活动进行分享总结,互相沟通、互相学习,共同成长,打造合作共赢的良好协会间关系。武汉理工大学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院学生会于1115日举办协会交流大会。

大会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宣布开场,随后各协会、部门开始针对四个主题进行讨论:1.近期活动中是否有可以联合举办的活动,能同时减轻工作量并扩大活动的影响力。2.各个活动中遇见的困难与解决办法。3.共同交流学习,探讨即将联合举办的“菁华化院”活动中依然存在的问题,为活动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最后由邵浩帆同志对学院各协会及部门进行宣传方面培训,明确并统一了宣传中交稿途径等问题。

协会与学生会同作为学生组织,都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在学院的领导下,学生会以及各协会都具有了举办大型活动的能力,学生会与协会同为武汉理工大学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院学生组织,应当维持互利共赢的关系。交流会中大家分享各自举办活动的经验,并思考能够共同举办的活动,相互借鉴相互学习。通过交流会,能让我院学生组织举办的活动有更大的影响力,举办活动更加得心应手,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在此次交流会中,各协会组织积极发言,深入讨论了会议中给出的三个主题,并分享了各自的见解。参会人员都对学生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总结出了很多实用的经验。相信在日后的活动中,我院协会组织工作将会更加专业化,管理体系更加成熟,以便更高效地服务于我院师生。

通讯员:王晨渝

编辑:钟健鸣

审核:晏泽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