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化生、马赛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发布时间:2021.05.10 10:34

415日至20日,化生、马赛学院全体本科学生通过年级周会集中学习或在宿舍分散学习的方式,收看了“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教育公开课。

观看完视频后,化生学院2020级刘俊辉同学表示:“看完视频后更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的‘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视频中通过2019年香港暴乱事情以及网络上出现的抹黑英雄等事情深度讲解,可以看出我国的国家安全还是受到了国外不良分子的威胁,许多年轻人因思想不坚定被利用,做出了违背国家安全稳定的事件。我认为我们大学生应该要加强国家安全概念的学习,坚决抵制不良信息的侵袭,主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勇敢发声,以自身的正能量带动身边同学,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

各年级学生观看学习现场

通讯员:杨柳柳

审稿人:耿英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