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沸腾新鲜血液 凝聚青春能量——化生青协第四届全体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04 12:25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61日晚六点半在新三204教室举行第四届全体大会,意在总结去年工作,进行换届竞选,传承志愿精神。大会由秘书部主持,院团委书记李振华、化生青协指导老师晏泽夫、化生青协会长董鑫浩出席会议,全体化生青协成员参与会议。 

 

    大会伊始,院团委书记李振华、化生青协指导老师晏泽夫先后对上学年工作做了总结,对青协干事们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有助于青协更好发展的恳切建议,对新一届协会抱有殷切期许。接着,青协副会长及各部门部长进行工作述职,他们通过精彩的PPT凝练的语言,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对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做了细致的总结,为以后的工作明确了方向。

    随后,大会进入激动人心的竞选换届环节。参与本次会长竞选的有原副会长李新宇、杨晓朵,原策划部部长赵国林,原实践部部长刘浩然等;参与部长竞选的有原实践部干事李碧辉,原秘书部干事王娜,原策划部干事余慧敏,原宣传部干事魏建伟等。各竞选人纷纷上台展示自己,并从自身特点、岗位认知、未来规划、发展建议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在所有同学的竞选答辩结束后,全体与会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全体大会暨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化生青协注入了新鲜血液,更凝聚了青春能量,全面调动起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化生青协管理层成员将不负众望,牢记教诲和使命,把志愿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建设一个有爱互助团结的化生青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