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化生青协首相聚,不忘初心展未来

发布时间:2018.10.16 18:41
  为了增进成员交流,加强团队建设,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10月12日晚,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第五届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新四教学楼111教室举行。协会指导老师晏泽夫,会长赵国林,副会长李新宇和陈可歆,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干事们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会议主要包括导员致辞,经验分享,颁发聘书,多人游戏和工作计划展示五个环节。

  晚六点半,大会开始,晏导进行了开场致辞,向2018级的干事们介绍了青协的历史以及已经取得的成果,就一些新颖的活动专题如“药”请你来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同时他也希望新进干事们互相多加了解,各部门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将青协继续发展壮大。之后,晏导为各部长以及副部长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会长赵国林同学也带来了精彩讲话,他表示从108人筛选到35人,感谢在座的干事们为青协注入了新鲜血液,大家要努力工作,相互珍惜,多加交流,共同创造更多更好的特色活动;会长也鼓励大家,带动更多的人利用空余的时间参加志愿活动,他将会与大家一起奋斗,让青协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团体!紧接着副会长还有各部长都简要介绍了自己的职责,并祝愿所有成员都能在青协有所成长,拥有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

  在青协干部的经验分享结束后,所有人一起参加了脑力达人,方言游戏以及谁是卧底三个小游戏。现场不仅有紧张刺激的抢答,使人捧腹的猜词 ,更有考验脑力的寻找卧底,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教室中弥漫着欢笑声。游戏,不仅仅是让成员们认识彼此,更是让新成员感受到青协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活力,更好地融入。最后,副会长展示了近期工作计划,全体成员一起合影。

  本次大会持续了两个小时,调动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大家对团队的信任,为青协日后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也希望每一位青协成员能够像晏导所言:“认真工作,领会志愿服务的意义,感谢自己还拥有帮助他人,为社会奉献的能力,在每次活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共同携手,为青协的美好明天而努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