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化生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2.18 10:45

   2019217日晚,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干部对我院本科生住宿区域进行了宿舍卫生检查与安全排查,同时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开学前思想动态。


  耿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各年级学生宿舍,并针对各年级阶段特点,进行了简单谈话与新学期动员,同学们有的正在预习新学期新功课、有的在整理自己的日常用品,寝室氛围十分融洽,大家也因耿书记与辅导员的到来受到鼓舞,更有劲头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查寝过程中,耿书记也对学生宿舍用电安全进行了再次强调,尤其是有烧水壶等违章电器的寝室,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也强调让同学们妥善保管个人贵重物品。

 

  宿舍文明靠大家,开学前夕的安全检查与寝室走访为新学期宿舍建设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今后学院政工干部将经常性、多样化地以宿舍为阵地,有效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