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开青协大会 谈志愿人生

发布时间:2019.03.31 22:40

  329日晚上七点,化生青协第三次全体大会在理学院104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团委书记晏泽夫,化学系老师吴春芸,化生易班站长徐正猛,赵国林会长等等。


  大会开始第一项议程,两位主持人上台宣布大会开始,介绍本次大会出席人员。随后,晏泽夫书记发表讲话,对化生青协一个多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概括,对“要健康 药健康”公益创投项目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十佳志愿服务团队评选活动中化生青协的表现进行点评,高度赞赏化生青协有关答辩人员的精彩表现。随后,吴春芸老师上台发言,分享自己有关志愿活动的理解和心得,同时也简单介绍了自己在湖北省博物馆长达八年的志愿服务经历,还针对干事们的一些有关志愿活动的疑问和困惑做了详细的解答。


  第二项议程,秘书部部长王娜上台发言,详细介绍了“要健康  药健康”活动的起源、内容以及获得的荣誉等等。紧接着,化工易班站长徐正猛学长上台交流分享自己在大学几年积累的的学生工作经验。最后,秘书部副部长易妙言上台提出协会规范化,并发布协会考核标准。


  第三项议程,由各部部长上台发言,总结去年的工作,指出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和错误,同时也对本学期的活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各部门的干事代表上台发言,对自己在志愿活动中获得的的感悟进行分享,同时也对本学期的活动提出了自己的期待。

  第四项议程,会长赵国林上台作会议总结,高度评价一学期以来化生青协的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也对未来的活动工作进行展望。至此,本次大会的所有议程全部完成,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化生青协将以本次大会为基点,回望过去,展望未来,不断迈上新的台阶,继续为社会和谐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