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本科2016级“职场英杰”面试训练营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19.04.01 21:48

 

  3月31日下午13:30,化生学院本科2016级“职场英杰”面试训练营-无领导小组讨论专项(LGD)第一期在东院教四楼800会议室拉开序幕。

  本期活动分三组讨论举行,共有28位同学参与其中。讨论伊始,作为主持人的辅导员晏泽夫老师给在场各位同学简要说明了无领导小组讨论(LGD)的要求与注意事项。

  随后,同学们有5分钟的时间仔细阅读本场试题并构思发言提纲。时间到后,同学们从1号到10号依次发表自己对问题的看法,其中不乏许多深入的思考与独到的见解。轮番发言后便是十五分钟的小组讨论环节,同学们都积极主动加入讨论。在经过激烈的思想碰撞后,小组成员达成一致意见,并选出一名代表报告讨论的结果。

  在每一组的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环节结束后,担任评委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李金凤学姐与刘伯良学长对每位同学的表现进行细致的点评,指出大家各自存在的不足并给予相应的建议与鼓励。

  三组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结束后,第一期的面试训练营也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使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得到充分锻炼,同时也使同学们能够深入了解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面试形式和流程,提高应聘求职能力,为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做准备。相信在接下来的面试训练营活动中,会有更多优秀的同学积极踊跃参与并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