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建设】排除安全隐患,构建文明宿舍——2018级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16 15:50
    121521时,为进一步地了解学生的宿舍生活情况,提高学生的用电安全意识,化生学院2018级辅导员郑雅芹带领年级生活部全体同学,对2018级学生寝室进行安全、卫生检查。本次检查主要包括检查寝室卫生情况与排查寝室违规电器。
  进入寝室后,辅导员郑雅芹秉持着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宿舍进行检查。检查发现,大部分寝室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有序,地面整洁干净。但仍有少数宿舍卫生情况较差,安全意识薄弱,郑雅芹老师也给予了指导,并提出整改建议。
  查寝过程中,郑雅芹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学生们的日常生活问题,她叮嘱同学们要时刻防范安全问题,排除安全隐患,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而同学们也表明今后会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努力建设安全、整洁的文明宿舍。

  最后,本次卫生检查工作圆满落下帷幕,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学生们的文明住宿意识,规范了学生们的住宿行为,也意味着在学生宿舍安全防范工作推进一大步 

通讯员:高燕婷

审核人:郑雅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