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本·科研】喜讯:我院在第十九届“创新杯”科技文化节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24 09:02

  12月21日,由武汉理工大学团委主办的第十九届“创新杯”科技文化节圆满收官,化生学院在“创新杯”创新创业系列竞赛中斩获佳绩,获得创新组特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创业组铜奖一项,学院首次获得团体奖项:进取杯。 

  “创新杯”创新创业系列竞赛是培养广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今年,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院师生积极响应,踊跃申报。学院团委从科研立项、项目培育、中期检查、结题答辩等各个环节为参赛师生提供全面服务和有力保障。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化生学院在本次活动中实现历史突破,捧得团体奖项“进取杯”,展现了我院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发展态势,体现了我院学生乐于创新、敢于创新的开拓精神
  希望各位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总结经验,认真学习,努力创新,开拓进取。学院也将积极营造更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把创新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助力学校卓越人才的培养。 
  供稿:院科协
编辑:晏泽夫
  审核:耿英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