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传承五四精神,绽放活力青春”——应化1901团支部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18:05

2020年5月5日晚,应化1901团支部在线上开展“传承五四精神,绽放活力青春”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成员在假期不减对团日活动的热情,积极参与学习。

“2020年的五四是特别的一天,因为疫情的缘故,我们身处不同地方,但我们依然见面了,在线上通过视频,我们的心也在一起,不止我们团支部,今天,全国青年的心都在一起。”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李赟慧主持开场,在简单表达了活动主题以及对五四青年节的简单介绍后,活动正式开始。

热场活动由组织委员吴佳炜组织,为有效回顾5月4日团支部成员观看“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直播的内容,团支部以答题模式进行,多位同学的抢答是团支部成员对直播的认真以及对五四青年节期待的有力证明。随后,宣传委员桑杨同学分享观后感:“通过直播感受到了全国各地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看到冲在前线为疫情而战的青年,让我深刻记住‘青年有理想,国家有前途,民族有希望’这句话,我们作为民族的力量,只有我们有理想,有担当,就能照亮祖国发展的新道路!”赢得支部成员的共鸣。

五四青年节是学习榜样精神的大好时机。在团干带动气氛后,团支部成员积极分享自己的榜样,更有同学在聆听完后联想到抗疫期间的事迹,分享了自己在此次抗击疫情时发现的榜样人物、榜样事件,发出学习榜样,争做“后浪”的誓言。

活动最后,团支部成员进行了线上入团誓词宣誓仪式。庄严的宣誓,情绪饱满的誓词,表现着每个青年的心中所想,传承五四精神,绽放活力青春!

活动已成功拉下了帷幕,充满热血的青年们更加努力拼搏。此次活动让团支部成员加深了青年自当走在时代前列的信念,期待大家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好青年!

通讯员:李赟慧

编辑:高嘉励

审核:李小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