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生学院、马赛学院开展暑期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0.07.14 13:49

暑假即将到来,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712日下午,辅导员李小睿以年级周会为契机,集中开展安全教育,19级化生学院、马赛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李小睿导员引用各地各类新闻素材向大家强调身边“不可忽视”的安全隐患,还结合自身经验与大家做故事性分享,提醒同学们在合理利用假期勤工俭学、参与社会实践的同时,务必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活动中宣读了《高等学校暑假安全责任告知》、《高等学校暑假安全温馨提示》等相关文件通知,同时,她要求各班宣传委员将重点安全提示一对一传达到本班所有同学,切实保证学生全体知晓、深刻领会。

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与自控能力。总结中,李小睿导员指出,同学们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基础上,利用假期静心总结、恒心规划,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做全面发展的卓越理工学子!

编辑:张宇昕

审核:李小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