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携手共进,共筑绿色地球村——制药1901班、制药1902班联合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2 16:33

1118日,制药1901班、制药1902班联合举办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旨在让同学们认识到我们深处自然环境的美丽,了解保护环境的意义,并为环境保护投入自己的一份力量。制药1901班、制药1902班部分成员参加本次班会,制药1901班团支书李恬主持本次班会。


班会开始,首先由李恬同学向大家介绍我们身边美丽的环境,指出大自然是人类赖以生存的栖息地,新鲜的空气、肥沃的土地等环境要素,都是人类生活和繁衍的必要条件,缺少了他们,人类就无法生存下去。然后,李恬同学顺势提出,人类当前生活的环境,正在被逐渐破坏。而后放的一个视频中,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面对正在被逐渐破坏的环境。视频结束,李恬同学向同学们展示了一组环境遭受人们破坏的组图。在看完这一组震撼人心的组图后,同学们不禁瞠目结舌,有的同学开始细声讨论屏幕上的图片,向周边的同学提出一些自己的看法。


见同学们都对这个话题有自己的感想,李恬同学向同学们提出本次班会的讨论题目:我们能做些什么?李霜同学和祝宸玥同学依次举手回答,并提出我们能为保护环境所做的事情。随后邱磊同学也举手补充道,除了前两位同学所提出的方法,我们还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出发,从细微处入手,涓涓细流终将汇成江海。
    会议接近尾声,所有与会人员观看了保护环境的影片,影片结束后,李恬同学总结道,我们需要认识所面临的问题,遇到的困难,也要积极找出解决的办法。至此,本次绿色环保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李恬

编辑:钟健鸣

审核:李小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