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维护防疫成果,大家在行动——化工1902团支部第三次青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17:07

国内疫情防控成果显著,但随着天气转冷,各地纷纷入冬,病毒生存环境转优,来食品安全问题外归人员带来的病情复燃不可不防

正值秋冬换季,病毒活性增强,流感也干扰着人们的判断。专家所担忧的情况仿佛在上演,回想过去的一年,全国人民付出巨大努力,绝不让疫情卷土重来。为了营造积极应对新冠氛围,提高大家对病毒的警惕,11月19日,化工1902团支部组织同学,街头骑行,向未佩戴口罩的路人发放口罩,守疫情成果。

本次活动共准备50口罩,街头骑行中发现,仍有部分民众未佩戴口罩。同学们友善地提醒并发放口罩,接受口罩的行人表示为了自及他人都安全,以后出门一定会佩戴口罩,每个人都应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们冒着严寒共同努力,口罩将近2个小时的时间全部发送出去。想到自己能为防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每个人心中都激动不已。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体会到防疫工作任重而道远,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坚持进行防疫工作。守护我们共同的祖国守好防疫成果,坚持就是胜利,大家在行动 

通讯员:王楠方

编辑:曹子傲

审核:李小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