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应化1903团支部《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研读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24 18:41

1213日上午10点,应化1903班在新化生大楼S308进行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研读学习班会,旨在让支部青年团员们努力做有志气、有才气、有锐气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并指导其健康成长。本次班会由团支书辛国林主持,应化1903团支部全员参与。

活动开始,辛国林同学向同学们讲解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主要内容以及思想,让同学们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尤其是大学生的关心与关爱,并带着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一些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说的话,也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告诉每位支部成员要学会劳逸结合,懂得自我放松。接着团支书让各位同学发表自己的观点与看法,各位同学都十分积极地回答问题。其中,班级文艺委员胡嘉宇同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作为优秀的青年大学生就应当拥有总书记所说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学习的道路上脚踏实地,在目标上志存高远,不断地充实自己,才能在体现社会价值的过程中收获到快乐与成长。之后,同学们分小组细细品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每人写出了一篇读后感,使得应化1903团支部的成员更深刻地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大学生的期望。

通过此次研读学习活动,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自觉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为社会和国家更加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至此,应化1903团支部《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研读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施文浩

编辑:梁浩睿

审核:李小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