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9.02.21 15:23

  1、负责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做好学生日常管理、资助、就业等相关工作。 

  2、负责制定制定和完善学生管理教育各项规章制度,制定工作计划,完成工作总结。 

  3、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生活等状况,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4、组织学院学生学习政治理论,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5、负责学院的学风建设,定期开展听课、走访、检查、谈话等工作,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存档,并及时与家长进行反馈、沟通。 

  6、明确学生工作办公室人员的分工,建立岗位责任制。 

  7、加强学生工作队伍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负责学生干部培养管理工作。 

  8、积极开展共青团工作,组织带领学生进行课外实践、科技创新等活动。 

  9、完成学校和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联系电话:87850939  办公地址:南湖校区化生大楼N230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