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9.02.21 15:24

  1、协助分管领导制订本单位的科技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及时上报有关部门。 

  2、协助分管领导组织科研项目、成果鉴定和奖励的申报工作,抓好各类科研项目的完成与验收,成果鉴定材料归档。 

  3、积极地做好专利申请、科技成果转让和科技开发工作。 

  4、做好本单位年度科研项目、经费、各类成果、获奖和学术活动的统计、上报工作。 

  5、建立本单位教师科研档案,主动了解科技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以多种形式保障本单位与科发院信息联系的畅通。 

  6、协助主管领导执行科研质量保障体系。负责全院教职工的年度科研量化考核分数的换算和汇总工作。 

  7、搜集有关的科研信息,协助学术带头人掌握国内外同领域研究动态,协助主管领导组织开展学术交流活动,负责国内外专家来院讲学、交流及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8、完成保密资格认证及技术保密工作。 

  9、完成学校和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联系电话:87152611  办公地址:南湖校区化生大楼S208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