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办公室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9.02.21 15:25

  1、做好年度教学工作计划,布置和安排各环节教学检查工作,及时总结学年本科教学工作,使学院本科教学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2、协助主管院长进行各专业教学评估工作,组织协调各专业制定各教学环节质量评定标准、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课程教学大纲;制定教学管理文件。 

  3、做好每学期教学工作日程和时间安排,根据教学计划的要求落实教学执行计划各环节的教学任务,督促各系完成教学任务。 

  4、组织各系做好各类教学项目的申报及课程建设工作。 

  5、负责学生的学籍管理。学生学位授予、转专业审核、免推研究生的审批及上报、学生违纪处理等工作。 

  6、指导学生进行各类课程的选课工作。定期对各专业学生重修、补修情况进行统计并及时通知学生办理重修、补修手续。做好各类统一考试及竞赛的报名工作,学分绩点的审核工作。 

  7、负责教学资料的整理、上报、取送、立卷和归档工作。检查教学日历、教学大纲及执行情况。 

  8、协助主管领导做好实验室规划、建设及检查工作。 

  9、完成学校、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联系电话:87749300    办公地点:南湖校区化生大楼S208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