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23.02.23 15:29

  1、协助领导组织制定和撰写学院工作计划、年度总结、工作报告等,综合协调各部门的工作关系及相关事宜,保证办公室工作的高效运行。 

  2、负责协调学院与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监察处、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络,负责组织、协调学院重要会议和大型活动。 

  3、负责学院的制度建设和印章、介绍信等使用和管理。 

  4、负责协调安排学院领导的公务活动和联系各内设机构工作。 

  5、负责学院的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党费收缴工作和党校培训工作。 

  6、负责学院宣传、信息报送和网站信息管理及维护等工作。 

  7、协助院长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服务和全院教职工人事管理、教职工职称评聘工作。 

  8、协助院长做好财务管理工作,完成全院职工的工资、津贴等报盘和报表工作。 

  9、负责学院国有资产登记和管理工作,负责学院安全教育、管理 

  以及学院电费等后勤管理工作。 

  10、负责学院党政联席会、党委会等有关会议的记录、整理和存档工作。做好学院大事记。 

  11、完成学校、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87749379      办公地点:南湖校区化生大楼N331B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