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料室

发布时间:2019.02.18 14:48

   化生学院文献资料室成立于上世纪60年代初,经过近40余年的发展,现有藏书8000余册,期刊42种。其中,外文期刊3种。过刊近3000册。其内容涵盖化学、化工、生物、医学、药学、中医中药学、环境生态学等基础学科,以及与涂料涂装、精细化工、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相关的技术书籍资料,,具有鲜明的专业特色。化生学院院历年的硕士和本科生学位论文也保存于此,供校内读者查阅。

 

   化生学院现有专职馆员1人,负责日常管理工作。阅览室面积近100平方米,室内采光自然,配有宽带电脑、空调、电扇,为读者提供安静舒适的阅读环境。图书资料对全校师生开放,其中图书期刊类开架。实施每周70小时的全日制对外开放,以方便教学与科研。

   在学校学院的两级领导,化生学院资料室定期向全院通报新书上架信息。灵活荐购各类图书,按照大馆的专业要求,既严格管理,又方便借阅,努力为全校暨全院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营造学术化氛围,在信息化的时代背景下为学校暨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