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之歌】化生学院2015届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5.04.03 09:30

  经过近两周的筹备,化生学院2015届校友会于3月31日正式成立,并于31日晚在升升活动室举行成立仪式暨毕业工作布置会。会议由2015届毕业生辅导员朱凡主持。 

  会上,朱凡老师首先就对本届校友会成立的目的和意义做了阐述并寄予厚望。她指出,校友会是校友之间、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是同学们毕业后联络感情、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也是以后个人发展、进步成长的精神支撑,校友会的成立开拓了学校和同学们日后发展的空间。2015届校友会是化生学院组建以来的第一届校友会,专业的合并带来了机遇也带来了挑战,希望校友会本着服务同学的宗旨,在继承往届校友会优良传统的同时,结合学院实际认真策划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搭建良好的交流、展示平台,促进不同专业同学的沟通和融合,为2015届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希望毕业后也积极开展联谊活动,常交流、多分享,促进大家共同进步和成长。

  接着,会长王元云代表2015届校友会发言,表示校友会全体成员一定会全力以赴,开拓创新,把校友会建设好,充分发挥校友会的职能。在毕业季,认真开展各项有意义的文体活动,给同学们的大学一个美好的收关!

  据了解,化生学院2015届毕业生篮球赛、足球赛、对垒比赛、拔河比赛、毕业生晚会、制作毕业微视频、学长对你说等毕业生系列活动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并于4月中旬陆续开展。(文:胡标  编辑:朱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