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聚会】十年之约,青春不散场

发布时间:2016.10.09 19:09
    弦歌聚华堂,胜日迎嘉宾。2016年10月2日,化生学院化工0203班的校友怀着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回访母校,师生欢聚畅谈友情,旧地重游回味青春, 在毕业十年之际回到曾经最熟悉的地方,找寻他们的关于青春的回忆。

  10月2号下午,化工0203班同学们齐聚理工东院,分享会开始,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同远介绍了化生学院目前的概况,大家又畅谈自己的经历、工作、家庭、事业。除了个人,还有三个家庭参加了此次同学会,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尽管毕业十年,再看彼此,还是那么熟悉。 

  3号早上十点,化工0203班校友开始了理工一游,整个行程自东院始,以余家头校区终,行程中,各位校友重新拾起了十年之前的点滴,追忆10年前在南湖畔,鉴湖旁求学的趣事。校友们也被校园的新旧美景深深地吸引而驻足留影,纷纷感慨母校这些年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3号下午,理工游接近尾声,各位校友也即将踏上归程。十年之前,最好的同班同学,正值青春,十年之后,依然洋溢着热情。青春,不散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