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16:48

  为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规范日常学院教学及其他方面的管理,加强本科教学质量监控,推进各项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落实,学院以本学期教学检查工作为契机,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同时给合学院党政管理、学科建设、工会活动、人才引进、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先后召开了五场教师及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利荣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会。

  在学生座谈会上,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在教学方面主要就课程设置、课堂管理、实验实践课程开设等提出了意见;同时对课程教学方法、在线课程教学等进行了讨论;高年级同学还针对考研备考时间安排、个人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等方面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其它方面主要针对基础设施维修、图书馆资源、宿舍条件等问题提出了意见。 

   

  四个系分别召开教师座谈会上,各系教师代表就本科培养方案调整、教务处排课问题、实验室条件建设、青年教师培养、教学工作量计算、教学信息化建设与教学改革、教室资源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学校、学院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倾听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发言。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学院领导能当场进行解答和说明的,当场进行沟通,对于暂时解决不了的将在会后进一步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步进行解决并及时给与回复,对于需要与学校相关单位进行沟通的问题,学院将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汇报、逐一落实解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