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化”出风采——“威尔杯”第七届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1 18:39

  118-1110日,“威尔杯”第七届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本届竞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37所高校的232位同学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优秀组织奖7项,个人奖87项。其中我校代表队成绩优异,获得优秀组织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开幕式现场盛况 

   

副校长康灿华教授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 

   

 

  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吴勃副处长在开幕式上讲话 

 

  2006年以来,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已经成功举办六届。今年受湖北省教育厅委托,武汉理工大学承办此次赛事,武汉理工大学化生学院协办。大赛组委会赛事组织紧密,指挥协调得当,策划安排合理,准备工作细致,后勤服务到位,给选手发挥水平,争创佳绩提供了有力保障,得到了参赛师生的高度肯定。 

   

 

  竞赛组委会会议 

   

  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现场 

   

  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现场 

   

  

   

  

  颁奖仪式 

   

  

赛旗交接仪式 

   

     

下届承办单位代表、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党委邱宝国书记致辞



  化生学院院长孙涛垒教授致闭幕辞

 

  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包含实验理论考察和实验操作竞赛两个模块,竞赛分为专业队和非专业队,竞赛考察知识范围广,学生准备难度大,是省内高水平的化学学科竞赛。本届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的顺利召开,展现了莘莘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我省兄弟高校化学学科专业卓越的育人成效,集中反映了各高校化学学科强劲的综合实力和不断提升的育人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