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学院赴武汉爱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座谈暨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和兼职教授聘任

发布时间:2019.11.22 18:44

1121日上午9:30,学院赴武汉爱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暨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湖北省中药产业技术研究院顺利举行。化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利荣、副院长谢智中、史彬以及制药系徐海星主任等教师和武汉爱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享平、研发中心总经理石召华等企业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感谢爱民制药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发挥双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石召华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特别是技术创新、创业平台等方面的一些工作。石经理感谢学校、学院的信任,将尽最大努力为学院人才培养、技术合作等做贡献。


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亲切座谈,就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基地建设等交换意见,并希望后续能够加深合作、互利共赢。

会上,进行了兼职教授聘书和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会前,石经理带领王书记一行参观了企业实验室、中试车间、生产车间等。



(通讯员:李振华  审稿人:王利荣)

附件下载: